【活動花絮】21.08.24 社系幹部訓練-疫情下的社團經營與領導

..

.. ..

#幹部訓練 #線上培訓 #第二堂
#疫情下的社團經營與領導

疫情殺的我們措手不及,原本的成果發表被迫暫停,遠距教學成了常態,許多同學也突然地成為了社長和系會長,面對馬上的開學要招生與經營,倍感徬徨及無助。

生動都聽到社團人的聲音,所以特別在開學前策劃一系列的培訓課程,希望能幫助各位夥伴們快速上手,了解更多社團大小事。

然而大家都知道線上課程有很多受限,以及我們的社團夥伴眾多,此次參與幹部高達兩百多人,要找一個可以跟這麼多夥伴互動的老師實在不容易。

故我們千里尋覓後,終於找到 #惟均工作室 的建哲老師,年輕貼近各位同學,擅長運用多元的線上軟體,打破線上距離,讓遠距授課也能生動活潑,意猶未盡。

#投入比不上樂在其中

小編很喜歡老師說的這句話,就想問各位社團人是否還記得當初為什麼加入社團呢?是否還記得那份初衷呢?小編希望各位夥伴們都別忘記那感覺,希望大家可以開心玩社團,大學青春不留白。

各位社團人如果有任何困難與問題,都可以私訊小編,也歡迎多來生動組走走聊聊!!尤其對於社博該如何擺攤招生不知如何是好,生動是大家最好的朋友,讓我一起來集思廣益!

最後跟大家說一個好消息!生動看到各位夥伴的回饋單,許多夥伴希望可以邀請建哲老師親訪屏東大學!所以我們也特別厚著臉皮,要求老師日後定要排除萬難來見見我們的小夥伴們!那至於講什麼呢?就歡迎各位夥伴們來跟小編說呦~~

——○ ◎•生動社群•◎ ○———
追蹤生動IG掌握最新
#工讀 #獎學金 #校內外活動 資訊
#NPTUer #活動整合平台
Linktree連結|@nptusads
https://linktr.ee/NPTUSADS

——○ ◎•活動推廣•◎ ○———
#生動組 #資訊公告 #校外活動推廣
#國立屏東大學 #屏東大學 #學務處
#學生活動發展組 #社團 #系學會
#學生會 #議會 #評議會 #畢聯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