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獎學金】財團法人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申請(111/9/30止)

申請方式:
1.申請書親洽、來電或自行至網路下載。(或自行至網路下載。(www.spef.org.tw)
2.申請書及相關文件請按應備文件應順序排列裝訂後以掛號寄出 。
3.收件人: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 - C組 獎學金申請
4.收件地址:220781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66號9樓之2

申請資格:
1.110學年度(上+下學期 )學業成績總平均達75分。
2.本獎學金之申請,限一戶名,同父、母之兄弟姐妹,不論校別、學歷,限一人申請。
3.本獎學金之申請,限未享有公費待遇者。
4.本獎學金之申請,者人需為單身。
5.單親家庭共同監護者,需提供雙方戶籍謄本。

申請文件:
(一)必備文件:
1.2022年度獎學金申請書
2.111/7/1至111/9/30期間內之申請者本人及監護人戶籍謄本正本,或共同監護者需附雙方的戶籍謄本 (紀事內容不可省略、電子戶籍謄本可、新舊戶口名簿不可)
3.111年度在學證明正本 (或學生證影本加蓋學校處室核章)
4.檢附110年學年成績單正本(或於[三、學業成績]欄填寫分數並請學校處室核章)
*以上資料不全者恕不受理,申請書及附件亦不退還。
(二)參考文件:請自行以A4紙張同一面影印影本(證明文件不需裁剪,避免遺失)
1.申請人或扶養人需檢附健保局「全民健康保險重大傷病證明核定通知函」,以做     
2.為重大傷病證明(或第六類可附上重大傷病紙卡正反面影本)
3.申請人或扶養人身心障礙手冊(正反面影本)
4.低收入戶證明正本(申請日期為111/7/1至111/9/30期間內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