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研究生獎學金】財團法人中華扶輪教育基金會2022-2023年度中華扶輪獎學金(111/9/22止)

請於111/9/22前將申請資料繳交至民生校區學生活動發展組!
一、獎助對象:就讀於國內各大學研究所在學碩士班及博士班學生。
二、獎學金額:博士班:每名新台幣十八萬元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碩士班:每名新台幣十三萬五千元。
三、獎助條件:國內各大學研究所在學青年具備下列條件者,得申請獎助。
1.確實需要本筆獎學金支付學費,以協助完成學術研究者。
2.在學成績優良,年齡35歲以下。
3.設籍在各扶輪地區或就學地區。
(※冠名獎學金則不受戶籍地區、國籍、就學地之限制)
4.非扶輪社員之子女。
(※包含名譽社友及扶青社員之三等親以內)
5.非在職進修者為原則。
  (※凡持有公家機關或企業等單位之薪資所得者不予獎助。跟隨教授從事研究計畫,或擔任助教等之所得者,不在此限)
6.承諾本筆獎學金不得挪為他用。
7.經由各地區扶輪社申請與取得推薦。
8.每一扶輪社以推薦一名學生為原則。
但在2022年8月1日起至11月30日前捐款(含認捐承諾)每超過新台幣二十萬元得增加優先推薦博士班學生乙名,每超過新台幣十五萬元得增加優先推薦碩士班學生乙名,捐款愈多,優先推薦名額愈多。冠名捐款比照上述規定。
9.外籍學生使用【冠名獎學金】或各地區當年度的【統一捐款】獎勵。

四、學生申請必備文件:(得獎與否,恕不退件)
(1)申請書2份   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(2)申請人資歷表及家庭狀況調查表各1份      
(3)在學證明文件及最近一年(全年)成績單各1份※新入學碩一生採大學四年成績單
(4)戶口名簿影印本(或在就學地區設籍一年以上之證明)1份        
(5)上年度個人或家長所得稅申報書影本1份        
(6)自傳(A4直式橫書)及「對扶輪之認識」文 各一篇各1份※格式字數不限,請自行立檔書寫
(7)指導教授簽署之研究計劃及系所長簽署之推薦書各1份※研究計畫請自行立檔書寫,並取得指導教授簽署  
(8)扶輪社推薦書1份        
(9)本筆獎學金運用計劃書1份        
(10)本筆獎學金不得挪為他用承諾書1份        
(11)二吋大頭照(申請書2張、資歷表各貼一張,另附一張)4張 ※每張照片(務必清晰)背後請填註學校、姓名    
※外籍在台就讀研究生請使用【英文申請書】22-23Taiwan Rotary Acadermic Scholarships form

申請相關訊息網站:http://www.cref.org.tw/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