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獎學金】臺東縣政府清寒優秀學生愛心安心就學獎學金申請(111/10/24止)

申請方式:申請資料請於111年10月24日前繳交至學生活動發展組,並由學生活動發展組統一送件。

申請資格:
◆凡設籍本縣六個月以上,現為國內公私立大專校院肄業之清寒學生其各科成績符合下列標準:
(一)學業成績平均八十分以上,研究所學業成績平均八十五分以上,且無任何一科不及格。
(二)操行成績(或綜合表現)八十分以上。
(三)有體育成績者,其體育成績七十分以上(身心障礙者及奉准免修體育課者不計)。
◆五專四年級及其他學制新生於下學期始得申請(研究所新生在就學事實不間斷條件下,檢附前一學期之成績證明亦可申請,唯申請組別屬大專組)


申請文件:
1.申請書
2.在學證明及前學期加蓋學校證明章之成績單影本。
3.全戶戶口名簿或全戶戶籍謄本影本(均含詳細記事)
4.鄉鎮市公所低(中低)收入戶證明。
5.未領取其他機關獎助學金及公費證明書(請至生動組下載專區自行下載)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