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屏帆。非帆】 學生自治工作坊-學生會運作

..

 

#活動花絮 #線上課程
【屏帆。非帆】 #學生自治工作坊
#學生會運作

我們的第一場線上培訓課程開跑啦!

學生自治工作坊是什麼呢?
是一個給新科學生自治幹部們的培訓,邀請學生自治相關講師,解析何謂學生會?分享過去經驗給大家學習借鏡。
去年為我們第一次辦理,到今年也進入第二屆,雖然碰到疫情而延期,但希望大家在開學前可以先做準備,故今年採取線上課程辦理。

我們的第一場就請來我們鄰居屏科大的大前輩史稚聖老師,來與我們分享 #學生會運作,參與的同學來自 #學生會 、 #議會 、 #評議會 和 社系幹部,共40多位。
稚聖老師從法規層面下手,精闢調理分析,讓同學們在短短兩小時間快速了解關於學生會,只能說好扎實ㄚ!!而且老師還分享了好多小技巧,這就是傳說中武林祕技啊!!!回去得好好消化了~~~謝謝稚聖老師的分享!

這邊有好消息跟大家說,只要有報名活動的同學,如果臨時有事錯過了!或是想再重聽的同學,我們經老師授權,將會把今天的錄影放到 #數位E平台 的E-CLASS喔!大家可以把握時間去回放與複習!

是說大家在花絮裡面,有沒有看到熟悉的面孔呀~

預告時間|
✓8/12(四)議事知能研習
✓8/13(五)學生自治工作坊-學生議會運作

尚可報名中培訓|
8/23-27 #全校社團系學會幹部訓練
✔️報名▶️
https://nptuer.tw/component/content/article/324
(即日起至8/18(三)截止,主頁linktree也有唷!)

|生動組Linktree|
https://linktr.ee/NPTUSADS
追蹤生動IG掌握最新 #工讀 #獎學金 資訊
#NPTUer #活動整合平台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