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獎學金】華嚴蓮社大專學生佛學慈孝獎學金會申請(111/9/30止)

申請資格:
國內外公私立大專院校及研究所(含佛學院高級部佛學研究所。大學需二年級以上,五專需四年級以上)在學學生,110學年度學業成績平均八十二分以上,操行成績平均八十分以上(不含選修生、空中大學、社區大學學生)

申請期限:111年8月15日至九月三十日,應繳交紙本以郵戳為憑,逾期恕不受理
學佛心得與佛學論文寫作
報名方式:線上報名並填寫報名表,列印申請結果後簽章附照片隨其他應繳交紙本文件寄出。

應繳文件分成紙本及電子檔 請參閱辦法說明於申請期限內寄送
100023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44號「華嚴蓮社大專學生佛學慈孝獎學金會」收

評審結果11月11日於華嚴專宗學院網站公告
頒獎日期為12月10日若有更動會在公布於網站上
注意事項:頒獎地點在台北市華嚴蓮社,錄取者須親自出席領獎,未能親自出席者視同棄權,不予補發獎學金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