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獎學金】高雄市左營啟明堂樂善會112年大專在學學生獎助學金申請(112/3/31止)

申請方式:1.逕高雄市左營啟明堂樂善會收件。
          2.掛號投遞813高雄市左營區蓮潭路36號(信封註明:申請獎助學金)。

申請日期:112年3月1日起至3月31日止,以郵戳為憑,逾期不予受理。


申請資格:
1.凡設籍於高雄市左營、鼓山及楠梓等三區之大專院校學生,具正式學籍,且未享公費者。
2.受理對象包括:各公、私立大學、二技、四技、二專、五專四至五年級學生(不含:夜間部、進修學士、推廣教育在專班、研究所學生)。

申請標準:
1.學期成績(111學年度上學期):公立學校學業平均75分(含)以上,私立學校學業平均80分(含)以上,操行成績80分以上(無操行分數者請摘錄導師評語)。
(註:申請人數超過錄取名額時,以智育平均成績高低排序錄 取。)
2.領有政府或區公所低收入戶、中低收入戶證明。
3.本獎助學金之申請,一戶以一名為原則,惟符合申請資格子女在四名(含)以上者,得增加一名。

申請文件:
備妥下列資料,依序號【1、2、3、4、5】順序排列後,以訂書機裝訂於紙張左上角。
1.申請表乙份。
2.111學年度第二學期在學證明。
3.111學年度第一學期成績單乙份(正本,或蓋有學校印章之正本影印,或向學校申請之成績證明)。成績單一律不退回。
4.最近三個月內全戶戶籍謄本(需有記事欄)。
5.政府或區公所低收入戶、中低收入戶證明;以其他證明(如:里長清寒證明、殘障證明等)代替者,恕不受理申請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