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研究生獎學金】財團法人中華扶輪教育基金會2023-2024年度中華扶輪獎學金(112/9/20止)

請於112/9/20前將申請資料繳交至民生校區生活輔導組

一、獎助對象:就讀於國內各大學研究所在學碩士班及博士班學生。


二、獎學金額:博士班:每名新台幣十八萬元。

       碩士班:每名新台幣十三萬五千元。

三、獎助條件:國內各大學研究所在學青年具備下列條件者,得申請獎助。
1.確實需要本筆獎學金支付學費,以協助完成學術研究者。
2.在學成績優良,年齡35歲以下。
3.設籍在各扶輪地區或就學地區。(※冠名獎學金則不受戶籍地區、國籍、就學地之限制)
4. 非扶輪社員(※含名譽社友/及扶青社員)子女及其三等親以內。
5. 非在職進修者為原則。
(凡持有公家機關或企業等單位之薪資所得者不予獎助。跟隨教授從事研究計畫,或擔任助教等之所得者,不在此限)
(※就讀在職進修班或EMBA在職專班者不得申請)
6. 承諾本筆獎學金不得挪為他用。
7. 經由各地區扶輪社申請與取得推薦。 (參見【全台各地區扶輪社電話】)
8. 每一扶輪社以推薦一名學生為原則。 (參見【各扶輪社及社友請參閱捐款辦法說明、推薦獎學生之原則】)
但在8月1日起至11月30日前捐款(含認捐承諾)每超過新台幣二十萬元得增加優先推薦博士班學生乙名,每超過新台幣十五萬元得增加優先推薦碩士班學生乙名,捐款愈多,優先推薦名額愈多。冠名捐款比照上述規定,(唯不受戶籍和就學所在地區之限制)。
9. 外籍學生使用【冠名獎學金】或各地區當年度的【統一捐款】獎勵。

四、學生申請必備文件:(得獎與否,恕不退件)
(1)申請書    2份    
(2)申請人資歷表及家庭狀況調查表    各1份
(3)新學期在學證明文件及前一學年度(全年)成績單各1份     
※左列均要檢附 ※新入學碩一生採大學四年成績單
(4)戶口名簿影印本或全戶戶籍謄本正本    1份     
※左列擇一檢附
(5)上年度個人及家長所得稅申報收執影本或所得清單證明    1份     
※左列擇一檢附
(6)自傳(A4直式橫書) 及 「對扶輪之認識」文 各一篇    各1份     
※格式字數不限,請自行立檔書寫
(7)指導教授簽署之研究計劃 及 系所長簽署之推薦書    各1份     
※研究計畫請自行立檔書寫,並取得指導教授簽署 
(8)扶輪社推薦書    1份    
(9)本筆獎學金運用計劃書    1份    
(10)本筆獎學金不得挪為他用承諾書    1份    
(11)二吋大頭照(申請書2張、資歷表1張)    3張 
※一年內最新照片(務必清晰)

下年度(23-24年度)申請表格將有調整,22-23年度以前之申請表格不再使用。

申請表格下載:http://www.cref.org.tw/2017-05-28-09-12-02/2018-07-17-04-34-47.html

申請相關訊息網站:http://www.cref.org.tw/

瀏覽數: